【Deluge】檔案個別下載


Deluge 是一個使用 PythonGTK+ (通過 PyGTK) 建立的 BitTorrent 客戶端。 Deluge 可以在多個平台上使用,包括 Linux, BSD, 和其他 *NIX 的操作系統。 該項目的目標是要在 GTK 桌面環境上建立一個原生和全功能的 BitTorrent 客戶端。

/ * 詳細說明請看 Wikipedia * /


回到正題,Deluge 預設在開啟種子時會下載種子裡全部的檔案,這對凍仁來說是一件很浪費的事情,之後調了一下 Preference(偏好設定,可以用滑鼠左鍵按工具列的板手 or 找到編輯的下拉選單開啟偏好設定即可) 就OK啦。


不過這麼好用的BT software 網路上相關的資訊不怎多的感覺Orz.

之後把..

prioritize first and last pieces of file in torrent 打勾

優先考慮第一和最後件檔案洪流!? 咕狗翻的,大致上的意思就是會優先考慮使用者的意見吧.. 果然還是聽老闆的話別亂翻比較好~QQ


之後開啟種子時,它會挑出詢問視窗,這時就可在不想下載的檔案上按滑鼠左鍵,選擇不下載的選項。

以上.. 好像灌了不少水~~ 話說這是凍仁的第100偏文章耶.. 真的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了(雖然大部分都是轉貼的@@" ~ 溜XD)

2008-04-13


重灌時發現之前有漏掉些東西,在這補上,只要將已下三項打勾即可:P

載入前可先選取種子的檔案
prioritize first and last pieces of file in torrent
Use Full Allocation

留言

  1. 雖然是很久的文章 不過還是回一下XD
    prioritize first and last pieces of file in torrent
    應該是優先下載檔案的開頭跟結尾部分
    通常是為了讓你可以在跑完前就先預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在底下留言讓凍仁知道。😉

Popular Articles

sudo 指令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