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ll 開始線上銷售Linux PC

ZDNet Taiwan - 新聞 - 數位產品 - Dell 開始線上銷售Linux PC

CNET新聞專區:Stephen Shankland 2007/05/25 13:59

Dell宣布將於週四起,銷售預裝Ubuntu Linux的三款PC。

Dell是在自家的Direct2Dell網站上宣布此一消息,並表示會從美國太平洋時間週四下午兩點於www.dell.com/open開賣。

三款機種包括E520n桌上型、E1505n筆記型,基本起價都是599美元;XPS 410n從899美元起跳。

Dell是在客戶不斷的要求下終於決定推出Linux PC。Dell近來對於客戶的聲音相當重視,希望藉此重振公司的競爭力。

數位媒體經理Lionel Menchaca表示,「感謝各位讓我們可以一展何謂Dell 2.0。這對我們是個重大里程碑,且只是個開始,未來還會有更多。」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sudo 指令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