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Google股價跌破500美元

ZDNet Taiwan - 新聞 - Web應用 - Google股價跌破500美元

ZDNet新聞專區:Elinor Mills 2008/02/05 12:39 或許Google員工需要靠迪士尼樂園的雲霄飛車一解股價下滑的鬱卒。

周一美國股市收盤,Google以495.93美元作收,是六個半月以來首次跌破500美元。這件事發生在兩大對手可能合併消息傳出之後。同一天,Google來到南加州的迪士尼遊樂園公司旅行。

Google上市以來,股價漲勢幾乎不曾停息,到去年11月達747美元的天價。然而去年年中以來全球景氣趨緩,這家搜尋巨人的股價即開始下滑,到目前已跌掉歷史新高的1/3。

上周四Google公布第四季財報,因為未達華爾街預期大跌8%,而隔天更因微軟-Yahoo收購案再度下跌。(鍾翠玲/譯)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sudo 指令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