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CleanBox 改版完成!!

希望路過的朋友可以給凍仁點建議:P

在 Google 提供的 Blogger 上使用了一個半月了,常在想自己拿預設的 Templates 改成的作品ok 不 ok,最主要的原因是 hack 的配置部分,雖然可以透過 側邊欄褶疊 來節省空間,可還是感覺不太妥。剛好今日 2/28 放假,凍仁就徹夜趕工改用 Blogger Templates: CleanBox 升級一下,跟先前比起來應該簡潔多了,至少凍仁是這麼覺得的


凍仁的筆記 v1.0 (Sand Dollar Templates by Jason Sutter)



凍仁的筆記 v2.0 (CleanBox Templates by Dzelque)

不過標籤雲這次凍仁放棄了,雖然它的效果很棒!因為在 Otaku 有試過,效果不佳,等那天有心情在玩..

最主要多了 header 和 Posts 中間的 Linkbar,把重頭戲的分類給區分出來,這樣對使用度上也會增加不少!

配色部分除了之前的黑色系(#191919, #9A9A9A)、紅(#D40000, #FF0000)、淺紫(#9C9CE0)、淺藍(#91B9E0)之外,還把黃(#FFDB00) 跟 Ubuntu 的顏色套用進來了。

新增:
  • header (標題) image
  • dashed, double 效果的框線
  • Google`s Search Button 換成圖片
  • No IE`s Button

在這感謝萍兒借給翔的 Javascript & HTML & CSS語法辭典,裡面寫的東西比 Google 來的東西詳細多了,這樣寫 blog 真的是方便很多XD

相關連結:
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sudo 指令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