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Screen2Exe 1.2 - 高壓縮的錄影工具


Screen2Exe 是一個擁有獨創的世界最高壓縮算法的記錄螢幕演示為影片的軟件,它可以記錄整個螢幕或部分區域為兼容性最好的可直接播放的 EXE 文件,可以記錄滑鼠移動和按鍵,支持記錄麥克風聲音,你可以製作有聲影片演示,使用獨創的壓縮算法,可以獲得最小的文件體積,方便傳輸和保存,生成的演示 影片擁有接近無損的畫質,同樣也可選擇較低質量和灰度圖像以獲取更小的文件體積,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螢幕記錄免費軟件。

官方說法:
如果您在尋找一個支援 AVI 的免費螢幕錄製工具,SCREEN2EXE 不是您的選擇。可是,如果您要找的是高壓縮率的免費螢幕錄製工具,SCREEN2EXE 是您唯一的選擇。
首 先,AVI 檔案需要正確的解碼器才能播放和壓縮,大部份 AVI 螢幕錄製工具都必須使用系統安裝的預設解碼器,但是,這些解碼器一般都是用於影片播放而非螢幕錄製。使用它們壓縮螢幕,輸出的檔案將會很巨大! 例如, 1024 x 768,1 分鐘的螢幕可能大於 10Mb;而 SCREEN2EXE 使用的 SSCV2 模式,輸出僅為 0.1M-2Mb 較任何諸如 swf 和其它一般格式都小。
總而言之,您只能在檔案細小、EXE 格式和檔案巨大、AVI 格式之間作一個選擇。

資料來源:
綠色工廠 - Screen2Exe v1.2 - 高壓縮算法的錄製螢幕工具
官方網站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sudo 指令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