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軟體工程師與實習生校園徵才活動

凍仁目前只能算個 Ubuntu 使用者、程式設計菜鳥、網管初心者.. 雖然這是個好消息,不過總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要跟比總是有那麼點無力.. 由於自己是資管出身,並不像資工電子那樣懂計算機架構並寫出像 yurenju 的 Lazyubuntu, PCMan 的 BBS 這類的程式,不過這也只限於現在,不久的將來凍仁也要寫一支程式出名,這樣才能滿足從小就想當程式工程師的夢想..

不過也因為在大學接觸了很多東西,漸漸開始偏離了這麼夢想.. 或許該是要每天抽點時間來寫 Java 玩玩,別每天泡在 Ubuntu 或 Server 裡才好..
努力圓夢的 凍仁
資料來源:
原文連結

留言

  1. haha, 加油~ 希望你能成功。
    關於英文能力不比台清交,我覺得你太看得起這三所學校的學生了。英文程度跟在哪些學校沒有正相關。像我就在清大,但英文也很爛呀 QQ。

    回覆刪除
  2. 加油,寫pcman的人可是位醫生,還不是資訊科學相關科系的喔。

    回覆刪除
  3. 別再說了,就是因為他們都不是讀相關科系才覺得自己有夠遜XD

    不過系上比我遜的也很多,有學妹連 server 是用來做什麼的都不懂..

    目前覺得自己能做的就是分享些使用教學、心得。讓剛領養企鵝的伙伴也能上手..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在底下留言讓凍仁知道。😉

Popular Articles

MySQL 語法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