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多重頁面分割

使用Firefox比對資料或者是做報告時.. 常會同時切換好幾頁分頁.. 這時我們可以透過 Split Browser 這個小套件來達到頁面分割的效果。當然..螢幕越大越吃香啦XD

【套件名稱】:Split Browser
【官方網站】:https://addons.mozilla.org/firefox/4287/
【適用版本】:Firefox 1.5 - 2.0.0.*ALL



開新的分割視窗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你要瀏覽的超連結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 【Load in Split Browser】,然後再選擇新分割視窗的位置,可選擇上、下、左、右。







看到沒有,現在已經開了兩個分割
畫面囉!如果你還想新增一個分割畫面,可以在網頁的任意空白處,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Split Browser to】,然後在選擇你要開新分頁的位置,按下去之後,又會在你要的位置開一個新分割畫面出來唷!





如果這樣還不夠看的話,或者你家的 22吋 寬螢幕LCD實在太寬廣,還是可以繼續開新的分割畫面,一直給他開下去…。當然,每個分割畫面都是獨立運作的,你可以輸入該分割畫面的網址、瀏覽…等等。




相關連結:
【重灌狂人】- 分頁不夠!多重分割視窗讓 Firefox 更好用!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sudo 指令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