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TW@KH #3 凍仁慶生會

今年的生日凍仁真的過的很開心,沒想到可以找一票社群的伙伴一起來慶生,這是有史以來最多人幫凍仁慶生的一次。


依序入場的有:雨蒼Shrek Wang凍仁翔阿紫lloyd胃言legnaleurc(CA)(ダメ人間)、Cho Bill、蝦蝦日落ToomoreAminzai(阿民)CrBoy(小畢)Chieh-Wen Yang (楊傑文)lRabbitCapitalist,共16人。


蛋糕開後有些小走山,不過跟走山比起來,先練好切蛋糕的功夫比較重要,老實說凍仁對這些事情還真的很不拿手,還好有阿紫在,沒想到會收到 Toomore 精心設計個小禮卷以及 CrBoy 的皮製錢夾。


咱們兩邊一桌都在聊天,而另一桌很快就進入宅的領域了,這樣讓大家自己討論真的很棒,反而自己定主題後沒幾隻貓,話說這次 KDE 的使用者都出現的差不多了呢,相信還在服役的 legnaleurc(CA)(ダメ人間) 一定很開心。


大家點的東西裏面,就 lRabbitd 跟 Capitalist 點的義式濃縮咖啡最印象深刻,小小的一口就 NT$180,真的讓人跌破眼鏡啊!話說凍仁到現在還沒把照片收集完


凍仁一直到最後才知道得多收一成的服務費,這樣算一算還真的不便宜呢,想想看 lRabbitd 的一口就值 NT$198 了耶XD


最後的生日感言說的挺爛的,而且除了推廣自由軟體、跟 Open source 一起成長、 COSCUP 2010 以外好像沒講到什麼東西。

在這邊首先要感謝的當然是女友阿紫 ,這次的 UbuTW@KH 是春節前夕才決定要舉辦,生日蛋糕訂了大學常光顧的「皓月麵包坊」的招牌「芋頭布丁蛋糕」,萬萬沒想到為了這個 10 吋蛋糕(NT$850)凍仁還得跑到仁雄分店(等他們運過來活動都結束了),回程途中機車也拋錨了(可以說是很幸運的一次生日),不得已改搭小黃(NT$205)至王牌咖啡館

很高興蝦蝦幫凍仁訂這場地,雖然低銷不低,可真的很棒!服務生各各都頗有姿色,相信大家都會喜歡。

謝謝充當一日攝影組的 Toomore,幫凍仁把這次聚會的種種留下紀錄,誰說網路上的朋友都是虛擬的,藉由社群的力量讓我們走出網路

感謝 lloyd 的職場建議,真的覺得自己所學的不足,想在職場上打滾真的還得多學學,其實工作機會真的很多,不過依未來的生涯規劃來就業才會有發展性,凍仁真的不想永遠當個資訊雜兵,除了包水包電外,連電腦維修、企劃、網頁、繪圖都得包,晚上還搭 lloyd 的便車殺去台南吃 SA 尾牙,沒想到寫 code 不只可以當總統、開賓士還可以住高級住宅區

最後謝謝參與這次聚會的所有伙伴,讓凍仁的 24 歲生日能過的如此開心,有機會再辦個 UbuTW@KH 幫大家慶生,不過得自備蛋糕。

2010-03-11



補上當天的簽名簿

相關連結:
UbuTW 高雄小聚 @YouTube
UbuTW@KH #3 @Facebook
Ubuntu 高雄小聚 @Ubuntu wiki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MySQL 語法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