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Pad on OpenSuSE 11.2

之前凍仁曾經在 IBM Thinkpad A31 上灌過 OpenSuSE 11.1,不過目前已經改回 Debian 5.0.3 lenny stable
,一整個覺得 OpenSuSE 很漂亮,連 Command Line 都有背景,雖然會耗不少的效能,可凍仁還是覺得很喜歡。

OpenSuSE 11.2 的部份,凍仁花了不少的時間更新才正常開啟 Gnome 2.28.2,其中滑鼠編號設定(系統 → 硬體)裡多了兩點捲動的功能,這真的是除了聖誕企鵝外的另一個彩蛋啊!(其實在 Ubuntu 9.10 就有了,只是一直沒點就去看Orz)

真的很感謝社群的伙伴們,這樣凍仁就可以小小的體驗一下 Mac 使用者捲動頁面的快感啦,不管是 Firefox 還是 Nautilus 都行的通喔。

2010-04-21


觸控板模擬動作:
  • 單擊:滑鼠左鍵
  • 雙擊:滑鼠右鍵
  • 雙點移動:頁面上下捲動 # 水平捲動為預設停用。

相關連結:
Ubuntu 9.10 Karmic Koala Beta公開測試版發表與10個讓人喜歡的改進 from 永遠的真田幸村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MySQL 語法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