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也能衝浪

Ubuntu-tw 高雄小聚第2彈落幕了,這次凍仁就比較沒心力在宣傳上面,光是借單槍、無線基地台、場地就夠凍仁忙的了,還要想法子生個簡報出來。

其實真的會參加的伙伴多少都有些底子了,講這些東西或許真的有點淺,二月還是吃吃飯、聚聚會就好了,雖然凍仁也學了些東西,可真的有累到,至少先撐到4月,之後或許就併入 KaLUGMozTW 也說不定。



凍仁也跟大家分享了一套 SoftKVM ---- Synergy,在 Ubuntu 裡可以透過 QuickSynergy 使用圖形化設定,透過它我們就可以只使用同一組鍵盤(Keyboard)、螢幕(Video)、滑鼠(Mouse) 來控制多台電腦。

最後要感謝 Marco、志忠、哭哭貓、小迅參加 Ubuntu 高雄小聚,要不是有你們凍仁可能真的會記不起來 5.25吋磁碟片這種規格 XD

相關連結:
Ubuntu 高雄小聚會#2 @Facebook


留言

  1. sm.py 的原名叫作 screen message 阿,真的是忘了呢 :P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美少女夢工廠2就是5.25"的磁片
    我居然差點忘了>///<

    回覆刪除
  3. 之前是玩「失落的封印」.. 也是 5.25吋的唷,只不過自己玩到的時候已經得請表哥先幫忙轉 3.5吋的來玩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在底下留言讓凍仁知道。😉

Popular Articles

MySQL 語法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