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Twitter = 微網誌之路

看到不少社群的朋友都在玩 FacebookTwitter,凍仁也下海玩囉!Facebook 像個強化版的無名,可以很輕易的把自己與朋友串起來,也可以分享彼此的心理測驗..;Twitter 凍仁在 Pixnet 裡有玩過碎碎念,聽說無名裡也有,可 Twitter 可以跨 Blog 的設計很棒。

加上 Firefox 裡也有對應的 Extension:TwitterBar, TwitterFox,前者可以把網址列輸入的文字直接傳送到 server 端;後者似 Google Reader Watcher 監控未讀數量,並時時掌握朋友間的消息,真的很方便。

最大的缺點是.. 要身邊有朋友跟著用才好玩,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相關連結:
凍仁的 Facebook
凍仁的 Twitter

留言

  1. FB 的網址你貼錯了!
    這樣沒人找的到你FB的帳號是啥

    回覆刪除
  2. Facebook 的帳號? 用我家的 ubuntu mail 找唄@@"

    話說表哥阿翔今天沒搶到2009 COSCUP的名額~>"<

    回覆刪除
  3. ㄟ 凍先生,我要加入你的 Google Friend Connect 他說我被你封鎖了喔!!!

    你討厭我喔!

    對了 還有 Plurk 阿~現在都很少用 twitter 了...

    回覆刪除
  4. 台灣目前玩噗浪的好像比較多喔!快來玩吧.....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5. 不是很喜歡『肥大』的網站,Restaurant City 當遊戲玩倒是還好,下次 8 月底回高雄再說啦: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在底下留言讓凍仁知道。😉

Popular Articles

MySQL 語法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