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 ≠ IE

最近聽到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 released,卻沒什麼動力玩,身邊只有公司的 Work Station 符合環境需求(Windows Vista, Seven),一個軟體的成長是好的,但凍仁已經不覺得它像 IE 了,要是發生在 Open source 的世界,相信伙伴們會另外開個 project 來稱呼它。

是不是很有 Google Chrome 的影子呢!? (誤)

画像を一切使わずにCSS3だけでドラえもんを描いてみた! 一文提到的各家 Browser 對 CSS3 的支援度有些許不同,相信 IE9 已經對這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

對一般大眾而言,要「手動」『上網』「下載更新」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或許哪天 IE9 也會變得像 IE8 那樣得先認證才可正常安裝,繼續著 IE6 的黑暗統治時代

相關連結:
CSS3 ドラえもん Demo
[IE9]Internet Explorer 9 Beta 下載、安裝與使用心得 - .NET菜鳥自救會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MySQL 語法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