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Ubuntu 之藍星侵略計劃 @Study-Area

印象中,入伍前曾被 Irvin 找去高雄市職業公會講 Ubuntu,不巧兵單先到無法如期參與資訊工廠的最後一堂課程,就在上個月接到酷!學園 (Study-Area) 的邀請,要連講 4/10 台北、4/11 台中兩場。



凍仁玩 Ubuntu 也一段日子了,能上台分享是不錯,不過主題跟範圍還真不好定,簡報也想了很久,也覺得沒辦法寫出像 Ubuntu v.s. Windows 由自由軟體重新出發 這樣完整的簡報。

『講自己想講的,有興趣在回家 Google!』

More about 簡報藝術2.0
也趁著這次的機會,終於把簡報的藝術這本拿起來翻,真的講的很棒,這也就是凍仁為什麼簡報裡什麼都沒放的關係。

在台上時也想過有些東西似乎不適合這次的主題,或許多熬夜寫一兩篇文章,大家一步步跟著做還比較實際。

感謝SA台中的各位,要是沒有你們的支援,凍仁沒辦法撐到最後。感謝來參與的伙伴,花了一個下午聽凍仁講課,也祝那位隔天得考試的資訊部長學業進步。

最後這句凍仁可是想了一個晚上才想出來的,只要有記住這句話凍仁就算成功囉!!

『Window 要破解,Ubuntu 甭解』

至於餐會簽到簿過幾天掃好再放上來,出席的伙伴有 MrMoneyC星夜如雨LaylaIN3(硬三)日落Ronmi(洛米)RJ、小B、Shiashia(蝦蝦)NeoWYM(呆呆)、Cherrt6668、小飛機凍仁翔

相關連結:
2010 四月份的 SA@Taichung - Ubuntu之藍星侵略計劃 (4/11)
2010 四月份的 SA@Taipei - 第一發 Ubuntu之藍星侵略計劃 (4/10)
20100411-SA@Taichung-Ubuntu之藍星侵略計劃 on Flickr
SA@Taichung - Ubuntu之藍星侵略計劃 - 星夜如雨 - Picasa 網路相簿
2010-04-11 酷學園在逢甲 - Picasa 網路相簿 by in3

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在底下留言讓凍仁知道。😉

Popular Articles

MySQL 語法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