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正體中文 Wiki @Google

凍仁昨晚花了些心力把咱們 Ubuntu-tw 伙伴的教學、文章(說心血也不為過,相信很多人都曾經不睡覺在這邊寫教學文件..)備份到 Google Sites 上面,目前進度才幾頁而已,以備不時之需囉。



對凍仁來說裏面的 推薦 Ubuntu 常用軟體介紹 就超級重要的,每次裝機完必來這邊觀看,還記得凍仁剛使用 Ubuntu 的時候相關的軟體文件真的不多,就算有也不像這邊這麼的完整,看來兩年來咱們 Ubuntu-tw 也成長不少呢 :P

佈景主題採用跟 Ubuntu 較相近的橘色溫馨風,不過由於是使用 ubuntu-tw.org 的服務,目前只有同樣擁有 ubuntu-tw.org 信箱的伙伴才能編輯。

相關連結:
UbuTW wiki @Google
Ubuntu 中文正體 wiki

留言

  1. 夢見草24/1/10 00:41

    不錯~ 你把新站的外觀弄的比原來的漂亮一些了!

    回覆刪除
  2. 啊~~~~(尖叫)
    凍仁你好酷喔~~
    看起來一整個好溫馨、好好吃的感覺喔~
    多虧了你著手做備份這塊~
    應該要到討論區號招大家一起來才對啊 XD

    回覆刪除
  3. 而且還好貼心的加上2010 COSCUP 的倒數貼紙!
    揪感心耶~

    回覆刪除
  4. 外觀是兜 Google Sites 預設的佈景阿,只不過選了個溫馨點的樣式 :P

    至於號召大家備份嘛,基本上擁有 ubuntu-tw.org 的大家都可以編輯啦,至於其他人就得手動加入 gmail 啦,除非像 coscup 那樣權限開給 google group 的所有人這樣,當然凍仁也沒啥研究啦: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在底下留言讓凍仁知道。😉

Popular Articles

sudo 指令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