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P】C2Call - 鑲在瀏覽器裡的網路電話

C2Call 是網友 Sian 介紹凍仁使用的 VoIP Web Widget,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註冊完並登入 C2Call 即可開始使用。這家公司還真棒!能把 VoIP Client 整合至網頁裡.. 或許下次就直接鑲在 Firefox 裡啦,哈...


登錄後預設是沒有其他使用者的名單,需透過 e-mail 來邀請其他使用者



當受邀請的使用者點選 e-mail 上的連結後就可開始通話囉


如想更換註冊時的密碼,請直接點選 Change Password 修改。

預更換使用者資料請選 Profile。目前只可修改名稱..



以下為官方說明

什麼是C2Call?
C2Call 讓你通過網路瀏覽器打電話。它的運作程式就如同網路電子郵件並且無須安裝任何軟件。你能夠免費在網上跟任何人聊天。

C2Call如何運作?
每當你進入 C2Call 網頁並且使用 C2Call 時 Java 附屬程序會自動裝載在瀏覽器內。它適用於 Windows, MAC 和 Linux 。
它是一個臨時Java附屬程序自動裝載在你的瀏覽器每當你進入 C2Call 網頁使用 C2Call。它適用於 Windows, MAC 和 Linux 。

我需要具備電話嗎?
不用,你能夠使用已安裝在電腦裡的麥克風及擴音器(喇叭)或頭戴收話器(耳麥)。

需付多少錢?
C2Call 是免費的。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提供優質服務如直撥電話號碼(撥打傳統電話),電話轉接到手機等等。但是 C2Call 基本服務還是免費的。

我如何能夠免費跟任何人談話而不僅侷限於 C2Call 用戶呢?
你能夠使用 C2Call 邀請功能發送一個電話邀約郵件給任何你想交談的人。他們只須按下按鍵打電話給你。只須一個聯系就能撥打電話!

資料來源:
C2Call

留言

Popular Articles

sudo 指令使用說明